心血來潮的想去妳打工的地方找妳 到妳之前說的地區附近找 繞了個圈 花了點時間 總算從窗外看見妳正在包東西

那熟悉的身影一眼就認出來了

進去之後選了個近角落的位置 壓低我的棒球帽 低著頭點菜 想讓妳先別發現我 給妳驚喜 


認真的人最美 這句話果然沒錯 看著妳認真包餛飩 收碗盤 整理桌面的模樣 我總是會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原本想在吃完麵待一下找機會跟妳打個招呼就走 沒想到此時卻開始下起一場大雨 沒帶傘的我只好待在店裡等雨停


這時候兩點了 客人比較少 妳在片刻休息過後又繼續包東西 我鼓起勇氣走到妳面前跟妳打了招呼 你微笑回應  

之後就坐在妳對面(如果不是店長說話我還不知道敢不敢過去哩XD) 一坐就是三小時(雨不停也算其中一個原因 但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慶幸此刻雨不停)


簡單聊聊天 或默默看著妳不時起身忙進忙出 認真的包東西 收碗盤......等

現在想想 去年的我根本不曾想過我還能這樣這麼近的看著妳甚至和妳寒暄 就像之前在捷運站約出來短暫碰面 那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就這麼的把一整個下午花在這 妳問我一直看著妳包東西不會無聊嗎~?

我想說 因為是妳 坐在我面前的是妳 我才肯這麼做~  


心甘情願 默默在一旁也好 能這樣靜靜的看著妳 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往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每天都去打擾妳 怕影響妳工作 今天是天氣關係才能如此

不過不論如何 我想對妳說的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