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了住了一年的宿舍 來到大鎮新住屋 終於有個個人空間了
感謝爸媽的幫忙打掃和整理 很快的就把原本滿是蜘蛛和灰塵的房間變得超乾淨
6/30從早忙到晚上六點 才終於把行李帶上 踏上歸途 返回台北

7/1 在家沒多久就接到了學姐的詢問 問我是否願意擔任北區迎新總召
當時我問學解那個需要幹啥 她只輕描淡寫地說:"就找餐廳 聯絡大家阿~很簡單啦"
我心想似乎蠻單純的 於是接下 等到看到注意事項才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容易欸0.0

頓時有種被騙的感覺XD

不過還是覺得這是個磨練自己的機會 就沒多說什麼了 
 
 


 
7月原本預定4號回金門 不過那陣子金門票特別難買 班班爆滿 看來觀光產業蒸蒸日上呢~ 
不過還好還是靠著六姨的幫忙 7/5早上八點的飛機回到金門

追日出 和小表妹亮亮玩(抱著她真的可以練重訓...) 吃沙美肉包 吃金城廣東粥 幫忙鏟土..............等

很多新鮮體驗 夏天去金門吹海風真的特別舒服 剛好阿嬤家又靠海

7/11回來 隔天早上和一個重要的人見面 接著下午就去迎新場勘了
自己親自跑一回北車附近才發現了好多網路上沒發現卻也適合迎新的場地 果然這種真的要自己到現場看才準
表達目的和身分後一一詢問店家 再把適合的列入選項供大家選擇 

8/20迎新當天活動還算圓滿結束~自己的表達能力和主辦活動的能力雖然都有待加強但也得到許多經驗值了~對未來總是有所幫助
 



這個暑假也少不了重訓 一個禮拜1~2次不等 每天洗澡看著鏡子 手臂日益茁壯的感覺挺棒的~
民生活動中心的環境比起中正來說 還是喜歡前者 
風景好(可眺望機場) 空間廣 重點是它在家鄉~



也跟幾個高中同學或國中朋友出來晃晃
吃飯 打擊場 E7CILB看妹兼打保齡球 游泳玩頭錘 看電影 打羽球......等


也彈了點吉他 

 

這暑假也算看了不少電影 跟家人去 跟同學朋友去 
熊麻吉 冰原歷險記4 馬達加斯加3 黑暗騎士:黎明崛起 
都不錯看~ 

 
也去士林考了駕照 經過三顧茅廬後終於考上(我弟也是XD 雖然他行車經驗比我多 但還是會緊張)
第一次沒練好直線就考 結果直線馬上爆
第二次直線的第二輪過了 但轉彎太緊張沒轉好 跑出線外
第三次直線第一輪 6.5秒 第二輪屏住呼吸 穩穩過直線 穩穩過轉彎(先前在地下停車場不斷苦練)
終於最後順利通過~拿到駕照
也在八月中買了二手車 想到的時候就騎去走走
載過我媽 載過妳
跟我弟騎上民權大橋 
騎去剪頭毛......等
   
 

在市區 時速40就很夠用了說真的 因為沒多遠就有一個紅綠燈.......而且台北車也很多





父親節 給爸爸驚喜 在他晚上9點回家前故意啥都不做也不說 直到他進房間發現禮物和卡片都在他要換的褲子裡XDD
媽媽生日 在餐廳吃飯時送上卡片 這梗永遠不會膩~

 

8/22
一個人的旅行 我心血來潮坐文湖線到大湖公園走走 這地方很久以前就想來了 趁暑假有時間就來看看~
風景果然漂亮~下次還要再來~ 
 

8/26 爸媽還是想親自送我來嘉義 順便再來看看近兩個月沒住人的房間狀況如何
而且又幫我再打掃一遍(當然我也有份)
不過車子卻在出去買晚餐的路上熄火發不動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求助灣岸機車的老闆 他給了我們連絡派出所的方式
派出所再接著聯絡民雄周日還有在營業的修車廠
車廠老闆便開著拖吊車來處理 並把車子拖回去修

從七點多修到快12點 這段期間爸媽就暫借我房間休息~
後來老闆打來說車子好了 漏夜修車整個超辛苦~!!也很謝謝車廠老闆和灣岸老闆及邱警員的幫忙
同時也深深感受到嘉義濃濃的人情味~

由於時間太晚 爸媽決定去湯野住一晚 我因為好奇(好吧其實是不想一個人在大鎮)也跑去湊一腳
MOTEL車庫+房間的二合一設計讓我開了眼界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汽車旅館
房間很舒適 但他的浴室讓人用起來真的太害羞了...................

有沒有浴室連門簾都沒有這麼誇張阿....完全對外開放==
好吧這一定要感情很好的情侶才適合來
突然有種自己是燈泡的感覺

睡了一晚湯野 爸媽又帶了我去買新床墊+洗衣機清潔劑
然後又到大鎮再簡單打掃一遍 再次謝謝~!!!!!
真的要珍惜 每一刻與爸媽相處的時光 然後盡全力用各個方式回報~~

 
還是到了道別時刻 8/27 下午一點爸媽出發回台北 下午四點多順利到家~:)




不知道為甚麼 雖然每次放完長假再到外地 都會有段時間特別想家 然後會有一段時間是什麼都不想做的無神狀態
這次當然不例外 只是居然特別濃厚 那一刻起到現在 每分每秒都在想念家鄉的人事物........................
然後都悶悶的做啥都沒動力.........
  

 

半夜裡 一個人回著家人的關心line和簡訊 眼淚卻不爭氣的從雙頰滑落
一個人的房間 寧靜的夜 根本不用再逞強 就好好發洩一下

我總是用媽媽高中畢業後就和幾個姐妹坐船到台北闖天下 離家更遠 回家次數更少 卻還是很堅強的堅持著
用這例子來安慰自己 身為他的兒子 怎麼能輸呢~??
如果沒經過外面的磨練 又怎能襯托家的溫暖呢~??

真希望趕快恢復情緒 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把這些挑戰完成後 就可以再找時間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