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還是把昨天的夢境記錄下來好了...就我還記得的片段


夢裡 我騎著我的機車 載著妳 在一條不知名的都會路上 

沿途 妳始終用妳的雙手環繞著我 



那觸感 竟會如此真實......可是 人家不是說 夢裡是毫無知覺的嗎?


但妳環抱著那一刻 我清楚的感受到 妳的體溫 


..................................................



直到我睜開眼的那一刻 才知道原來我又陷入一場夢境...



我以為 我已經漸漸的不再提起妳 想起妳 妳就會就此深埋在記憶的深層

但一閉上眼 卻又不是那麼回事了



午夜夢迴時分 感覺竟會如此的真

潛意識所深埋的 在夜裡重生


一睜眼 以為是夢醒時分


其實 一直以來 都在沉睡著



  
 

呵呵~看來是生根了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