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多畢業的OB學長回來和我們一起練球

在接滾之後很快就直接進入了狀況演練

我依舊是守左外野 為了史學盃而準備!!

後來狀況模擬完之後更直接被社會球隊邀請一起友誼賽

繼續守左外野 



綜合這兩個回合守下來 高飛球的判斷已經進步很多 大都能掌握到落點 只差對打者的習性 來判斷站位 需要經驗!!

平飛球還不太會接 會漏會判斷錯誤 需要加油!!

穿越出來的滾地 我必須更快到位攔截 今天有些球應該是我能接到卻沒接到 反而得讓中外來幫補 也需要加油!!

傳球要更準 專注力要夠 今天有一球接到後居然發愣一時不知該傳哪 其實就直接往喊聲的內野手砸過去就好了



打擊 四打席三內滾一K

雖然只有一K 在掌握球的方面有進步 但出棒還是不夠自信 感覺沒有全力揮擊 打到的都是鳥滾

得加強自己的自信了!!一直以來自信不足都是自己的大缺點 對自己能力有懷疑導致不敢盡力發揮




今天的檢討難得有火藥味 是說我能理解為啥會不爽 畢竟我也有這想法 總覺得會莫名其妙就被罵

有時還不是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 先把事情弄清楚了再來講 總比劈頭就罵還要能夠服人心

雖然帶隊和處理隊務頗辛苦 不過畢竟大家都還是有情緒的 不能說想罵就罵 這樣很容易引起誤會和不滿

也很難留的住人(會把團隊氣氛弄僵 說好的快樂打球成了為了騙人進來的唬爛宣傳了

先把事情弄清楚 再來好好討論都不遲 

不只今天的撿球棒 還有平常練球時 可能只是不小心掉漆 或者為了處理某事而有點耽擱

有時就直接罵或大聲催了 這樣當事人真的會很悶 由其後者 雖然動作快點能讓流程更順

但有時真的是因為在處理一些事會耽擱 或許就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說 不一定要立刻就大聲的催(口氣聽來有點不耐)

除非真的是當下確定就是某人當機那就另當別論了.......



個人小見解 也希望自己未來如果帶隊時 能夠時時引以為戒


12點過了 史學盃正式進入倒數20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