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結束啦~~很多東西也在禮拜三發下來

包括所謂兩單:成績單 四聯單阿

說到成績單 期末考我發覺整個變得爆爛耶.....= =


看到名次心情就有點悶啦= =

成績一覽表:
國文:71分(-6)
英文:66分(-1.5)
數學:12分(-10 靠...真的成等比級數下降喔...= =)
公民:85分(+4 喔...小小進步...)
歷史:93分(+5 恩~~話說這次衛冕成功 我還是班上歷史中的霸主啊!!我最引以為傲的科目!!)
地理:65分(-19 ......對照後才發現退了那麼多 感覺上出的跟第一次地理一樣機車)
基礎物理:53分(-28 本次退步幅度最大...不知為何物理在期末出的如此變態...我好像還寫不完)
基礎生物:74分(-11 嘖...跟第一次好像一樣 看來期末生物不好讀...)

班排:14(-4) 類組排名:80(-37 總人數180)

唉~~慘烈 算了 現在新學期都開始了 咱應該要記取這次教訓

把失去的在下學期奪回來才是!!此乃成績部分


新學期新幹部 我們也一如往常的開始選

班長 副班長 學藝 風紀.....等 通通沒我的份~~~~~

我這學期的新任務呢 在第一堂歷史課時才揭曉

舊的歷史小老師不知為何而卸任了 所以老師打算選新的

後來就在老師問誰自願 大家都興致缺缺的情況下

豬天才~~跳出來拯救蒼生啦!!(蛤...不過就是個小老師嘛...)

所以咧 我就成了新的歷史小老師了 恩~~老師的重點是要負責任

我想我只要改善因為記性不好下課忘記去辦公室找老師的問題

其他應該就還好啦~~

然而護理課時我也連任小老師了~~等於說我當兩個小老師咧~~

幸好護理和歷史工作不重~~不過還是要好好當囉~~~


然後也見到了生科和音樂老師


後來發現生科老師根本不像班導說的那樣 完全是相反的 他是那種開放大家問為甚麼的老師 班導把他講得好像很極權一樣= =

害我以為他很恐怖咧.......但說實在的他第一節課上得好悶 超疲憊...第一次聽課可以聽得全身沒力= =

再說音樂老師 麥皓婷老師 不陌生 國中就給她教過了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她上高中的課還要抄筆記.......

以後有得忙囉......



好啦 這是開學一周的簡單記事 往後我們要放眼未來 好好的繼續拚下去啦!!!~~~~!!!go go go~~Let's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