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要查點資料 忙裡偷閒就來這打打今天的事~~ 

話說在體育課完要放學時 往窗外一看 下雨哩~~ 當時我就想說:我雨傘應該是有帶在身上 

於是便朝校門走去 當我翻翻我的袋子時 咦??為啥都翻不到 好不容易翻到一個圓柱體 拿出來看:水壺= = 

等我把東西東拿出來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我沒帶傘~~~~~~~~~~

........慘哩 看外頭雨還不小咧 此時只好把心一橫 衝阿~~~~~~~~~!!!!

當我衝出校門時 感覺背在左肩的袋子有點怪怪的 仔細一看 

!!

背帶斷啦~~~~~
"x"(消音) 這是我心裡當時第一個想到的字(是啥字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吧...)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禍不單行阿~~我今天是深刻的體會到了.......

..........這下子我的袋子得用抱的了 後來準備想再一鼓作氣衝回家~~

可是......經過了第七節體育課一場激烈的籃球賽後 我根本就已經沒那力氣衝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抱著沉重的袋子 看到其他路人撐著傘的悠閒樣 使我心情更xx了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我家是這麼的遙遠~~~~~~~~

再經過了大自然的"洗"禮後 總算回到家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沖個熱水澡啦~~~~~~!!!呼~~現在爽多了

不過我希望今天這種情況還是少發生吧.........真的很賽= =


我相信運氣很快就雨過天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