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昨天在社展之後阿 我們全家就決定去京華城看場電影

看啥呢? 博物館驚魂夜2

第一集是挺好笑的 所以想去看看第2集還有沒有其他梗

那看完之後其實雖然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笑(感覺上我都沒甚麼笑 是我笑點太高嗎??= =)


但有個地方我有笑了一下 就是卡曼拉在後面有一段一直說:"手不準越界!!"同時動作還很大的用手比了好幾下

整個就很像小孩子 這倒是挺好笑的 其餘地方我就不能再透漏啦 就請各位看官自己買票進場囉~~



看完後我和我弟就跑去旁邊有一區都是大型機台的地方玩了一下

我把60塊全都拿來玩頭文字D 選了拓海的AE86 玩闖關模式 沒想到一段時間沒玩 手感還是在呢!!

除了最後一場我挑了中級的最後一關 場地不太熟 電腦又太屌的情況下輸了以外 其他場都很順利的過了

歡迎以後大家來跟小弟pk一下頭文字D阿(大型機台)^^


不過玩完之後整個眼皮都已經像是萬噸般的鋼筋一樣 一整天的社展+電影+剛才的娛樂 整個人快昏了

於是在其他人吃宵夜的時候我就先回家 洗個澡就回豬窩去了 當時才11點呢!!可見真的很累

不過我發現 早睡早起的結果 精神真的好很多呢!!(7:30起來)

所以 可以的話真的要早睡早起喔各位(我平常應該很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