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 鄭人豪 江冠勳 任俊儒(後來沒空) 所以只有三個人 心血來潮的約好了那天下午去打保齡球 


前一天晚上我們也努力做了功課 鄭人豪上網查地圖看哪裡有保齡球館 查到了三家

分別在東興路1xx號 松隆路32x號 及南京東路三段xxx號

由於查完時已是晚上10點多的事情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打電話過去  想說隔天再去看就好


隔天早上跟我朋友辮子跑步+聊了近一個上午的天之後 下午就跟人豪 冠勳兩位從我家出發踏上尋找保齡球的道路

我們先到東興路上照著人豪兄從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搜尋 走著走著  看著路牌的號碼顯示從一開始的1 10 20 30......80 90.......永吉路xx號

!!

東興路勒??怎麼沒了 可是才走到9x號ㄟ 我們就努力的找到底1xx號在哪  在不斷搜尋卻苦無結果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問一個大樓的警衛


他回答:"喔~~你們說的是東X保齡球館啊??"

我們答:"恩恩~~對阿"

警衛說:幾年前你們知道有個納莉颱風吧??當時台北淹水的時候他也跟著淹(在地下一樓)所以颱風過後就倒了"

冏......!!

幾年前就倒了??網路上的地圖怎麼還查得到??搞笑阿!!當下聽到就深深覺得......地圖有時真的不可信= =


無可奈何之下 我們只好尋找下一家 因為東興路盡頭就是基隆路 離松隆路很近 於是我就說:"不然就去找松隆路的好了~~"

大家就同意 於是就繼續我們的搜尋之旅~~

走著走著還遇到蔡巧雯?!恩~~新髮型不錯看^^

恩 看著路標我們找到了松隆路 看看路牌 "松隆路一號"?!

這意味著.....我們離3xx號還有一段距離囉??

雖然很想坐計程車 可是礙於學生經費有限= = 所以我們就....走路吧 不過鄭人豪有騎車所以比較輕鬆(待會就知道帶腳踏車出來的壞處了!!)

我們一樣邊走邊盯著路邊的路牌 1 10 20 30......100 120......200......好遠= = 偏偏走到一半還給我下雨= = 還不小勒 但我們為了要滿足打保齡球的'欲望" 這點雨是澆不熄我們的熱情滴!! 於是我們幾位熱血青年仍然不放棄的繼續走下去

後來我們到200號左右的時候吧 覺得在走下去太慢了 決定要用跑的 跑步我這幾天都有在練所以我覺得沒啥問題就同意了

可是不知道是走太久還怎樣 我的速度居然慢很多= = 失去水準了 變成我在最後面追著前面兩人


這途中還有兩段小插曲

我們在走到某個地方稍稍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有隻黑狗突然從某住家跑出來 不斷對著我們吠 且邊吠邊靠近我們這裡........

我們三個人整個愣在那 一直在想怎麼辦  我想到以前有人教我看到狗來意不善時你可以拿個棍子或東西之類的假裝要攻擊牠 這樣牠就會怕

可是我想得更深一層 萬一我們一拿起武器 牠覺得我們是有敵意的 反而直接撲過來怎麼辦??想到這又不敢動作了 

幸好後來牠在很接近我們的時後突然又回頭了 於是趁此時我們就趕快飛也似的離開那鬼地方!!


另外一個是當我們跑到松山車站時也停了一下  那在四處張望之時 人豪兄就叫了我一聲 跟我說:"你旁邊有東西"

聽到他這樣說我也才感覺到有東西好像在我腳邊磨蹭......

一看 "挖吼~~~~" 
 
我整個嚇到往後跳 看了一下原來是隻黑狗在聞我的褲子= =(又是黑狗= =)

可能是剛剛被上一隻黑狗嚇到的關係所以才有那麼大反應吧= =



恩 插曲大概就是這樣= =

後來我們就淋著雨繼續狂奔~~~~300 310 320.....耶!!!到了~~~

不過我們看了看附近 依照地址 有棟大樓沒錯 可是完全沒有保齡球館的招牌  於是我們三個人裡面最敢問人的冠勳兄又出馬了 去問了問大樓管理員

我們在外等待消息 1分鐘後 冠勳兄出來了 可是面無表情  緩緩說道:2年前 這家保齡球館就倒了 全部改成佛光大樓"


冏~~~~~

哇靠!!那地圖是幹甚麼吃的  找到的保齡球館不是淹了就是拆了!!真他x的夠賽= =


看看時間也4點了 我們也懶得再去找下一家了 可是又不甘心出來那麼久甚麼都沒玩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京華城

此時的我們走+跑了那麼多路 沒啥力氣再走了 在加上雨勢逐漸加大 我們就想坐計程車

可是問題來了 腳踏車怎麼辦??(看!!壞處在哪大家都瞭了吧)

計程車也塞不下 因為不是小折= =所以必須有一人是要冒著雨騎腳踏車到京華城


此時冠勳兄自告奮勇!!他說他很想騎!!哇~~真是謝謝他解決了這一問題 也辛苦了他 各位看官看到這請為他鼓鼓掌!!


本篇因篇幅太長 所以接下來的內容請看:8/4記事 尋找保齡球館+真是XX的很賽的一天+晚上游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