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跟芳瑜 襪子去逛師大夜市+公館

我說 我可以用兩個字來總括當天的情況

排隊!!

買可麗餅要排 買章魚燒要排 就連去漢堡王借個"廁所"也要排
(男生還好啦...女生倒是排了好長一段...芳瑜姐辛苦了 不好意思我們兩個還一副輕鬆樣在一旁聊遊戲XDD)


雖然那天妳沒去 但從妳回的訊息中

我有了下一次約妳的勇氣


-------------------------------------------------------------------------

禮拜二

早上 妳向我傾訴著妳昨日的不愉快 

晚上 我將我的想法化作文字傳達給妳


這怎麼會是我的負擔呢

這一來一往之間 

我們的關係 是不是又多累積了一點?


--------------------------------------------------------------------

今天第三節課

一個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很眼熟的人出現

當他介紹到他以前也是生研社的時候

我頓時想起 他就是我高一時被學長學姊稱為"大魔王"的學長!!

為啥叫大魔王?這名字的由來是

他在生研社社展時都會去看 然後會一個一個版去聽

聽到一半會打斷你然後開始問一些很細的問題 是超出你高一所學的

講難聽點有點像找碴= =

然後你答不出來就會被他念"今天你要講這個主題就應該要知道這些阿......"之類的

可是那些聽起來都像是大學的東西= =

我也是被"噹"的其中一個受害者= = 想當初我還很不爽他的說~~

不過今天聽完他這次演講後 對他的印象便有些改觀了

感覺他是個很有能力和想法的人 而他的經歷也讓人挺欽佩的!!

好吧"大魔王"學長算你厲害~~

--------------------------------------------------------------------------------------

今天成績單發下來了 班排14名

果然數學還是我的一大致命傷 很明顯輸人家都輸在數學.......

也就是為甚麼名次難以進入前10的原因

唉~~下次再好好努力吧


今天放學難得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算那張數學作業 

每當灰心喪志想放棄時 

腦海裡總會浮現妳那認真算數學的背影......

我何嘗不想追上妳

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

.....................................

----------------------------------------------------------------------


埋藏在心裡

想對妳說的話語

我將她化作文字訊息

來到妳的眼裡

零時差 零距離

一顆心懸在那裏

只等著妳的回應

我們的關係

靠著文字累積

一來一往之間

越來越沒了距離

叮~

鈴聲 再度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