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正式來到了17歲

那天中午跟家人去吃了燒烤 晚上則是買了蛋糕回家慶生

許了三個願 願都能夠實現...


那天早上 謝謝妳的第一封祝福

歐維傑用即時弄了個很大的蛋糕給我 挺屌的我說XD


---------------------------------------------------

這禮拜到了學校 也陸陸續續接收到其他人的祝福

包括張韵的小熊餅乾(今天終於吃完了...) 

魏頭的好多巧克力球(正在努力找時間吃 畢竟平常很少吃點心)

芽芽的提拉米蘇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不得不提一下

禮拜一時 芳瑜給了我一個神祕包裝 叫我一定要回到家才能拆 

於是懷著強烈的好奇心 到了家裡 先摸摸看 是軟的

再拆開 結果裡頭裝的是..

...

.....

.........

汗衫!!

是的!!是我平常會穿在制服裡面的汗衫!!不得不說這禮物真的太特別了!!

我還是第一次在生日時收到衣服欸......

今天穿了它 其實SIZE很OK 謝謝囉^^

--------------------------------------------------------------------------------

最近有點開始想東想西 

是因為占有欲在作祟嗎?是自己心胸太狹隘了嗎?

算了 現在的我也沒資格去管這些 我又不是她的誰 只是她的一個好朋友

怎能夠去干涉這些事............

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

周董推出新專輯啦!!前幾天還和孫孫在下課時馬上打開廣播聽首播

"超人不會飛"這首歌可以說是把周董這幾年的心情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來了!!

不過班上的人好像大多數都不是很喜歡周董== 

算了 管那麼多 我喜歡我高興就好~~

就是喜歡周董那種"屌"的風格!!

周杰倫萬歲~~~~!!!!!!!

新專輯前天就開始預購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實在很失敗= =

沒辦法平常回到家沒那麼多時間看電視~~

希望今天還來得及預購!!

-------------------------------------------------------------

這周的小考 不太妙.......

不知道為甚麼 這禮拜的小考就是不太順 不管是4000單 課文 甚至是歷史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老毛病又犯了........

周公請你饒了我吧!! 我已經陪你喝了很多杯了= =

後來泡了烏龍茶喝了以後 讀書時精神果然好很多

烏龍茶是好物!!加上普洱風味更佳^^

----------------------這是自己的心情------------------------------------------

我們之間 這條線

是否只是憑著勇氣就能跨越?

能不能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的側臉?

妳沉睡的側臉...

在這寂靜的空間 

我捨不得睡

不想錯過妳的美

這段關係 我該如何緊握住

就像妳給我的祝福 將我的手牢牢套住......







當我們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妳我之間的默契是否依舊留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