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事來發個文好了~~



話說禮拜天為了慶祝我弟生日我們全家去吃民生東路上的名叫"神牛"的燒烤

第一次去

東西還挺不錯吃的呢!!

話說每次吃燒烤都是我弟和我乾爹在用 

我呢 通常就是負責吃的那個(眾毆!!

好啦下次自己弄


話說在吃的時候還發生的點小插曲

就是當我在幫忙寫加菜單的時候 那時因為桌上沒空間了 

於是我就放在自己身上寫 結果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烤盤上的肉給我噴油

其中一滴油就這麼剛好的噴到我的右手上

而被燙到當然就會有反射動作 於是我的右手就急速的往內縮了一下

結果我手上的筆就往自己身上戳.........= =

幸好我手上拿的是筆 如果今天我在吃牛排的話我看就刺激了......ㄎㄎ

沒想到被燙到的第一個反射動作是自捅= =



吃完燒烤後總是覺得肚子超撐~~大滿足!!

-----------------------------------------------------------------------

從放暑假到現在我似乎很久沒去晨跑了.....

取而代之的是早上背著包包到圖書館報到

恩....體力會不會下滑阿...

不過也沒辦法 如果跑完步再去讀書我怕太累會被周公拉走~~

而且跑步會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有人曾經跟我說 說我去年暑假能夠天天晨跑 超有毅力的

恩......



話說去年暑假是想減重 今年則想增重一點...

我發現我的體重自從去年暑假之後 就一路從75掉到62

62似乎就超出我的預期了...原本只想維持在65~70之間就好

看看晚餐吃多點有沒有用吧~~

--------------------------------------------------------

相信一切都過了之後 就會好轉

一切又會像從前一樣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這是我持續努力的動力...

希望妳現在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