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話說寒假從今天就要開始囉 今天為止段考成績公布了三項

分別是地理 物理和歷史



地理成績:65分

唉...又出的跟第一次一樣機車了= = 幸好這次有及格~~還能好看點

不過立志要進一類組的我地理的確要加強啦...><

再來物理:53分

這...沒想到這次....我以為題目很少可以馬上幹掉的說

竟然不及格~~~!!不過看了看班上成績........我不是特例= =

唉...算了 不要被當就好

歷史:恩...目前為止表現最正常也最滿意的一科 92.8=93分

恭喜我衛冕成功~~蟬連歷史冠軍~~~^^ 班上高手不好意思阿~~

不過我要再次重申 我真的只有看課本和老師發的講義 沒有寫其他的參考書和題目唷~~

不過老師的講義真的快被我看爛了 而且說真的 "讀歷史一定要知道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 要懂得思考 不要只會死背!!"

歷史也是要思考低 搞清楚!!如果只會背背背 那東西一多我想就全死光了吧= =

所以看歷史時記得也要讓腦筋思考唷 不要讓腦筋死死的!!


至於其他科目則是未公布 不過數學我覺得我被當定囉= =

三次段考 4* 2* 現在搞不好只有1*(我有算過 空太多了 最多真的只有1*)

搞笑 成等比級數下降哩= =(為啥不是上升 會爆表^^)

唉...我有不想補數學的念頭了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數學 再怎麼讀也只是....哈~~死 我得認清數學是我的剋星了...

但其他科我是絕對不能爆!!我也不會讓他們爆滴~~


總之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辛苦了一學期 先好好充電放鬆身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