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4:50的鐘聲一響 代表著數學的時間終了 也象徵著這學期最後一次段考的結束~~

讓我來說說我寫這些科目時心裡是怎麼樣的想法吧~~

首先是物理

恩......第一個科目就是如此刁鑽艱難之科目是怎樣......= =

恩恩~~看看這次題目 老師終於有點人性了是吧~~

有幾題選擇題可以猜這樣~~

好啦其實還是有在認真思考 畢竟妳也是阿......

所以選擇題是比較有把握的!!但是填充嘛............

我盡力了.......= =

----------------------------------------------------

英文

這次據可靠情報來源指出此次題目多了20題 所以滿分也多了20分~~

很特別的一次

4000單有些片語印象有點模糊了....= = 希望我的直覺是對的~~

克漏字這次課本和雜誌4合1...等 比例是一半一半

有些地方是卡卡的這樣~~

聽力依舊是我最大罩門.........

每次考聽力時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說:

"拜託你們講中文好不好......"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

字彙填充有背就有分~~翻譯我很努力的將"畢生所學"的東西都寫上去.......有沒有答對就是另一回事啦~~= =

今天已知道成績:89

我上80勒~~~~~~~

但是滿分是120分所以意思是我被扣了31分...

...

....

.....

好啦其實也算進步了啦~~
------------------
地理

話說這次光顧著這一冊的東西 結果上一冊的東西都忘記看了............

幸好基礎不算差 所以考出來的都還有些印象

整體來說還挺順的~~

成績:82 

進步了~~而妳也是...喜歡這種良性競爭的感覺~~^^

---------------------------------------------------------------
公民

考試前芳瑜姐跑來說摸我說這樣可以給她力量(哪招阿?!= =)

結果自己事後還說根本沒用.......................= =


慧慈老師出的題目果然不同凡響阿~~~~!!!!!!!

還有陷阱題~~~

而我就中了那陷阱.......

看樣子就是不夠細心

恨阿~~~~~~~~~><

其他題目也考得挺細的~~

還能不能像上次那樣就很難說了~~

-----------------------------------------------------------------
國文

有些題目不是說很有把握 但其他的都還算順~~

默書同樣有背有分~~

分數:81

恩~~進步了~~

-----------------------------------------------------------------
歷史

同樣的 考前芳瑜姐又跑來摸我~~(不是說沒用??......= =)

昱帆兄也來參一腳 還說摸耳垂比較有用(蛤.......從哪聽說的= =??)

好啦你們高興就好~~ㄎㄎ

恩 非選算是挺有把握的~~

單選和多選則有幾題較不確定~~

就......靜待結果囉~~

----------------------------------------------------------------------
數學

......

........

.............

考卷發下來的那剎那 我感覺到四周的人都在振筆疾書

唯我一人仍傻愣著.........

其實是很想乾脆趴下去睡算了~~

可是妳也在努力 我怎能放棄.......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看起題目來了

5分鐘後 終於開始動筆 列出了第一個方程式:圓形方程式!!!!!!

耶~~~~我終於列出了第一個方程式啦~~~~~~~~~~~~~~

....

....

......

然後勒?

不會利用那有屁用阿.......= =

終於.......想到多選第三題要怎麼開始下手了~~~

此時考試時間已經過了10分鐘.........................

再來第二題

判斷圓 

我想到了自習課時終於問了妳第一個數學問題:圓的條件

試著無論如何也得想出來~~

希望結果是好的~~

這是我這張考卷裡唯二有認真思考的題目

其他題我反覆看了好久就是看不懂..........= =

70分鐘對一個不懂數學的人而言是何等漫長又折磨人的時間~~

唉唉~~不再去多想~~

---------------------------------------------------

總算考完了~~寒假也正向我們招手中

話說明天我們二孝要去古拉爵聚餐呢~~

古拉爵 好陌生的名字...(雖然聽說很有名)

關於這次聚餐~~其實我真的要跟班導說聲謝謝~~

至於謝甚麼??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用知道啦~~~XDDDDD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