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 要從1/9的早晨開始說起

那天 6:20的手機鬧鐘一如往常的響起

而在假日我則會依照慣例賴到7點多8點才會起來

可是當昨天早上7點多我想起來時 卻感覺到頭變得跟鐵塊一樣重~~

於是我又昏過去了......= =

一直到10點多我才勉強的從被窩爬出來~~但頭依舊是昏昏的

一開始有那麼點想吐 後來我緩緩的走向廁所 關上門

站在馬桶旁 一直在醞釀......

沒多久後就想說那坐在馬桶上休息一下再看看情況好了~~

而坐完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


我拉肚子......

原本以為是前一天晚上的韭菜鍋貼有問題 

結果之後情況越來越嚴重

吃甚麼就拉甚麼......包括喝水也會拉......= =

不過還好肚子不會絞痛 比較沒那麼痛苦......

但是每一次上大號都感覺像在上小號一樣

這感覺非常之噁心.........................

後來勉強的寫完了兩張歷史考卷 

生病時整個思考能力和記性是大退阿~~~~

有些感覺應該要記得的重點印象都模糊了.......

之後昨天天氣明明很溫暖 可是身體還是會不停的發冷(據我所知這是發燒的前兆)

後來到了下午三點時 我決定去睡個一小時休息一下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三點半 我媽進來幫我量體溫

38度!!

果然發燒了......

我媽就決定幫我掛號看一下醫生~~

而我之後也沒啥睡意就提前起來了

吃了點稀飯

4:50就又馬上拉了..................= =

腸胃系統的效率變得非常驚人!!

看醫生

等了半小時候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經過簡單的診斷之後很快就判定出我是病毒性腸胃炎

因為其實我的症狀不多 就只有頭昏發燒 拉肚子~~

我媽就問說:"那這樣的話還可以吃甚麼

然後醫生的回答也挺妙的:"就不要吃阿~飢餓30"

然後"飲"的方面 醫生建議我喝運動飲料 但是只能小口小口喝(還好不是要我飢渴30........)

他說這樣可以讓腸胃休息一下.....

恩......所以從禮拜六下午4點的稀飯之後 至目前為止我就沒有再吃過任何東西~~連個吐司都沒有喔~~

不過還好生病的時候都不會有甚麼胃口......所以還可以撐得過去

目前為止我唯一吃或喝過的東西就只有微量的水和寶礦力還有醫生開的藥.......

我想可能要到明天才能開始逐步恢復正常的飲食吧....................


----------------------------------------------------------------------------------------------


經過這兩天的藥效加上昨天9點就上床的充分休息~~

目前已經精神狀況已經好很多了 拉肚子的情況也減緩許多~~

經過檢討後推測有可能是最近熬夜太頻繁而導致的身體機能失調~~
(上禮拜傳電影檔弄到很晚 裡拜5為了文藝獎該用哪個作品投稿而思考到快1點......)
原本我媽一直念我說是因為衣服穿太少才會感冒

可是聽過我的推論之後我媽大概也認同我的看法而沒再多說甚麼~~

因為如果真的是因為衣服穿太少而著涼的話

出現的症狀就應該不是拉肚子而是流鼻水或咳嗽之類的~~

所以阿~~平常就沒再熬夜的真的要少熬夜呢~~!!

看樣子我是不太能太頻繁熬夜的人~~

但也因為禮拜六生病的關係 

所以那天根本沒讀多少書阿~~~~~~~~~~~~~~~~~

今天早上起床後先閉關了4個半小時 然後才出來休息一下打個網誌~~

待會我的計畫就是繼續閉關想辦法把禮拜六的進度補回來吧~~

希望不要因為這次的腸胃炎而影響到這次段考啦~~~








幸好禮拜一還能去學校 不會讓我錯過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望著天空的豬 的頭像
    望著天空的豬

    josh820425的部落格

    望著天空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